分类
点滴

一个人的心塞

一觉什么就都忘记了。一个人活得辛苦,不代表活不下去。

你心塞了,压抑着很难受。受不了,想找人诉说,翻遍好友列表,没有一个人合适。这个时候才明白,自己一直是一个人。小说里那种可以无所保留告诉对方心事的闺蜜基友,自己并没有。小说一直都是小说。

你不想告诉家人,因为觉得这不算事。又或者,是自己在逞强。但你明白,不管什么原因,绝不会让家人知道。你要装的风风光光的样子。

你开始反思,为什么没一个好友适合诉说。或许是因为交往都不深。不知从什么时候起,你开始有所保留。或者说,你从来都是有所保留。甚至对于家人亦如此。你把自己包裹起来,拒绝与所有人的过分接触。

有些你平时认为很好的朋友,你在想要不要找,但你最后还是屈服于自己,不敢找。因为不知道自己在对方的心目中是什么地位。

你耍疯,想引起别人注意。你在群里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刷图刷文字。别人问你怎么了,你其实很想说你现在心塞,但不知为什么你就是开不了口。你希望有人主动来安慰你,陪你聊天。但没有。

「其实没人在乎我。」

你偷偷的心塞,偷偷的流泪,偷偷的告诉自己,睡一觉就好了。

是啊,一觉什么就都忘记了。人,总是静悄悄的成长着。

一个人,活得辛苦,但不代表活不下去。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