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
点滴

一句话证明你玩过DNF

七周年了,过去的过去,未来的未来。致记忆中的毒奶粉。

作为一个辅助奶爸,A1 跟召唤组队很卡的时候,召唤为了让自己过图,把 BOSS 磨到最后半行血,然后选择退出队伍。(ID:圣域国度)

非人民币玩家做觉醒任务,攒了两个月的 300 万金币去买灵魂石,结果在交易场打钱的时候打错数字多打了个 0。正当自己无助的时候,私聊窗口那个狂战士发来了信息,姐姐,你给错价格了,退给你。(ID:寂寞的叶子)

玩白手的时候刷图武器没有耐久了,同队的鬼剑丢下一个万仞,说这是刚爆的送你了那时候万仞 600W。

A1 的时候气功放螺旋念气场老掉线,于是基友每次都用念气环绕去蹭 BOSS 血,用血肉之躯帮我过图。(ID:抵抗暴力)

A1 的圣骑士非常抢手,但有个奶爸一直喜欢跟着我刷,因为我刷老鼠时送了他一把格兰蒂斯的十字架。(ID:玄天)

刷图的时候没有无色了,忘记带了队伍里的蓝拳丢下 2000 个不够说!(ID:叶子)

跟基友去刷无头,爆了一把黑光,我当时负重了,黑光捡起来又掉了下来。基友二话没说,把黑光捡起来之后,又邮寄给了我,内流满面。(当时黑光价值人民币 800)(ID:狂战之十)

小召唤觉醒没钱买泰拉石,跟师傅借钱想买一点,结果师傅把刷了一个月用来做泰拉光剑的石头寄给了我。(ID:地下室与猪)

上大学那会儿,男朋友为了给我买时装,戒烟一个月,在情人节那天送了我一套五一礼包。(ID:甜蜜的救赎)

有段时间身体不好不能上线跟公会的小伙伴刷图,休息第二周的时候,收到了会长的一张明信片,上面是所有公会成员 ID 和角色的图,汇聚成一个大大的爱心,写着等你回来。(ID:雪莲)

A1 血药很贵的时候,舍友知道我手残刷图慢,于是刷了三个礼拜的老鼠,最后寄给我 1000 多个草莓,留言:保命第一。当时就泪奔。(ID:墨竹的粉丝)

买东西被骗了 200 万金币,结果小伙伴帮我刷了 200 个喇叭喷骗子。(ID:爱哭的石头)

过爱丽丝的二人剧情任务,爱丽丝晕倒在地的一瞬间,队友打出了一小行字,“没关系,你身不由己,我们不怪你”。瞬间觉得满满都是爱。(ID:Blue 的忧伤)

流星落上 13 失败,打电话给舍友哭诉,于是这个二货把全身装备都在凯利那边暴掉了,并且发给我一条短信。“哥们儿陪你,从头再来就是了”。(ID:叶子)

刷树精全队都没血没蓝了,奶爸加血技能已经用光,于是对花丛扔了一颗燃烧弹,然后默默站进去,用灵魂牺牲给我们回血。(ID:枫)

喜欢隔壁班的一个妹子也玩 DNF,还在一个区。表白之后迟迟没有给我答复,直到情人节那晚喊我上线,让我带刷图。经过大祭司的时候,她发来了结婚的请求,顿时眼角湿润了。(ID:CHoices)

大转移前一天,公会的几个小伙伴一起上线。大家都没说话,只是静静地等着服务器关闭。然后在公会 QQ 打上一行字,“新的一天开始了”。(ID:程楠)

尊场 PK 碰到个厉害的元素,一直输快掉到 1 段的时候,元素突然不动了。一开始还以为掉线了,结果对方说,给你刷回来吧,就当陪你练技术了,刷段不容易。那时,眼眶湿润了。(ID:寂寞的猴子)

41 级的时候刷图遇到一个 50 级的大枪,说我走位和技术很好,要拜我做师傅,我说我等级比你低,他说没关系我等你。后来我出差 1 个多月没上线,上线时,发现他还是 50 级,然后私聊框亮起,“上线了啊,我带你刷图练级,师傅 ^_^”。(ID:基友的朋友)

A1 刷天帷巨兽的时候,掉了一个墨竹手镯。结果队伍里四个人开始讨论属性更适合谁,结果谁都没捡起来。正好关服维护,后来四个人建起一个公会,经常免费带小号。(ID:小肚腩)

刷图时跟基友都没血了,基友默默的扔下了 10 个红,自己选择使用了命运硬币,被雷电劈死后打了一句,“兄弟只能帮到这里了。”留下我感动的一塌糊涂。(ID:季风)

50 级刷无头的时候,一个奶爸说宿舍快要断网断电了。在最后的一刹那,他冲进 BOSS 的技能里,死了之后用灵魂牺牲给全队回复了血和蓝。(ID:忧伤的兔子)

拍卖行一卖家输错价格,我也就这么买了一把元素谐音。过了一天,我的邮箱收到了那个卖家的退款。(ID:琦琦)

PK 的时候遇到一只力法,被连到最后一丝血时,他停了下来,说,我不用龙刀推你,重新再来吧。(ID:静默)

之前凑了一套释放装,然后号被盗了,伤心了一个礼拜,上线看到邮箱里公会好友给我送了一套强 10 的释放套,顿时泪奔。(ID:御魔芷)

刷雪山里面哪个图有一个能把人弹起来的坑,一个大枪就滑铲进去然后弹起来,折腾半天队里的红眼也过去跳,N 次后打了个 – – 的表情,然后他们哈哈在那笑了半天好温馨。

记得自己刷天维时候,要过极昼任务。刚好有一个人单带,自己就加了进去、他估计是技术不行吧,死了好几次又复活。最后过了以后他对我说,对不起啊。

刷老鼠的时候没疲劳了,弱弱地在组里打了一句,只剩 4 点疲劳。突然全队的人都舍弃 BOSS 去了另一个房间,队长说,帮他全图。(ID:水云天)

跟游戏里一男票说好 AA 结婚,结果仪式开始的时候,他用了大礼包,说我是真心想跟你在一起的。突然觉得很浪漫很感动。(ID:樱花)

我最感人的事情是游戏里遇到一个好师傅,在我还不是很会强化的时候,强化了一晚上,用了 50 多个垫子,为了帮我强一把 12 的玉龙。结果都碎掉了,师傅从拍卖买了一个送我当生日礼物。(ID:Dreamer)

A4 改版后我的号被盗了,在 6 线交易频道发了一段 “谁给我点蓝装刷图,号被盗了” 的内容,结果一堆人点我交易,送我紫色的手炮和各种封装,瞬间觉得世界充满了爱。(ID:情殇)

刚出宠物的时候,那时候我还是学生,隔壁宿舍的小伙伴开到了一只,我开了 70 块钱都没出。隔了三年,大家都已经毕业各奔东西了,偶然一次上 DNF,那时候刚推出了宠物蛋封宠物交易,看到邮箱里躺着一只宠物蛋,就是那时候小伙伴开到的那一只。(ID:疯子绝爱)

刚出冰龙图的时候,一个奶爸跟我一起刷,我们找不到 BOSS 地震的时机。奶爸每死一次都会用一个复活币,只为给我套一次复活(生命源泉)。(ID:小小志)

之前版本带人有 COF 的时候,舍友为了帮我早点觉醒又防止我有 COF,连夜求别人借了一个装备好等级差不多的号,带我刷任务。(ID:兔子的徒弟)

跟一个魔道一起刷图都空蓝了,魔道选择把魔法书加给了我,自己坑了很多蓝瓶。(ID:沐沐)

名将三国刚开的时候,雇佣水军来 DNF 里挖玩家。一个公会所有的人买了无数喇叭,只发一句话,“我们热爱 DNF,这是我们的记忆。”(ID:澜小兰 1990)

上大学的时候,为了买一把元素谐音,准备吃半个月的泡面。结果打水回来的时候,舍友给我送了一把,还强到了 10,感动。(ID:薇薇爱)

一直不敢去 PKC 打,因为心态不好。基友为了鼓励我增强信心,瞒着我把身上装备都下掉,陪我练手,让我不紧张。(ID:沉沦)

刚接触网络,跟着表哥的脚步,前后玩了跑跑三国 DNF 等。第一次玩 DNF 是 09 年,第三章前奏雪山迷踪。还记得找他要了个号,是个 21 级的狂战。随便找了个图,龙人,在里面试了技能,现在还有印象,F 是十字斩,一边尝鲜一边努力刷,最后花了很大的功夫才过。

老弟在陕二玩了个机械,我在广八玩了个驱魔,有时候我也用他的号在陕二玩。那时的玩家比现在好很多,我们结识了几个好友,有的后来还一起玩三国。前前后后一起玩了一年多的游戏,但后来随着淡出游戏圈,彼此也没再联系了。那几个是最早认识的关系很好的网友。

转区一直轮不到陕二转广八,最后老弟放弃陕二在广八重新玩。他的角色名参考了在陕二认识的那个朋友,“我很乖”,我很乖、A,我很乖、B,等等,前后玩了十来个角色。

09 年到 13 年,期间被盗过一次,到现在 65 级。初中时迷恋 DNF,爸妈管的严,但我们就偷偷玩,早上起早点刷次图都很开心。用了很久,一级一级慢慢升,15 级落凤锤,转职学破魔符,20 级脉轮,25 级星落打。破魔符可远可近,打僵尸王很开心。那时还不知道有物驱法驱,两种脉轮都学,用完这个用那个。学星落打是在一个早晨,学完马上去找了一个猫妖试验,跟打棒球一样,那个激动,然后才心满意足地去上学。

就这样,断断续续玩了四年,60 版本时 50 多级,等玩到 60,已经出了 70 版本。再玩了几级,85 版本又出来了。又因为即将高三,就没玩了。当时跟基友 LZH 说过,想玩 5 个角色,鬼剑士魔法师圣职者格斗家神枪手,都玩到满级。但到现在,驱魔 65,剑魂和元素都 30 多而已。很多年不玩游戏,这个愿望想必是实现不了了。

女枪,暗夜使者,男格斗,女鬼剑,一个个新角色出现,但我都没兴趣,我喜欢的就最开始 5 个角色而已。现在又有哪些新角色,已经不清楚。

一直以来我的看法就是宁愿不玩也不单刷。我觉得单刷就跟玩单机一样,一点味道都没有。我很向往那种几个朋友一起刷图的感觉。当时没有这个机会,现在有了机会却没了那些可以陪我刷图的朋友。

装备分级有白蓝紫粉黄。玩了很久才明白白装分解只有无色,蓝装分解有几种颜色。粉装这么多年都没爆过,更别说史诗了。当时觉得收齐一套紫装就很好了。现在出了很多新装备,粉装好像都不算什么了。

玩大叔那时候,复仇者没出,只有 3 种转职,还不能觉醒。大叔开觉醒后,过了一段时间我才玩到 48 级,然后花了一大笔钱收集材料,叫人带图,只为了快点觉醒,龙斗士。龙斗士二觉是真龙星君,70 级,只能看看而已了。

到现在,这游戏也快七周年了,最近帮人挂机,看着新大陆,心里怪伤心的,都是陌生的地图。阿拉德大陆毁灭,那些熟悉的 NPC 都没了。好怀念以前的新手地图,那傻傻的哥布林,牛头怪,猫妖,僵尸,火女冰女。选大区时的 BGM,是当年老版本选频道时的 BGM,现在听着听着就莫名的伤感。

过去的过去,未来的未来。

致记忆中的毒奶粉。

阿拉德大陆

20150531 更新

在活动的帮助下,自己玩了 2 级,然后从 70 级秒升到 85 级。呼,09-15,6 年,算是修成正果了。

艾尔文防线没了,找了好久才找到林纳斯。除了塞利亚,铁匠大叔是最先认识的,合影留念,再见了,曾经的阿拉德大陆。

林纳斯合影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