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
碎念

幻化的雨下错了季候

战术上你不勤奋,战略上你懒惰。

好与坏其实很难界定,都只是个人的看法。她是好学生,他是坏学生,你得向她学习。她除了学习还会什么,书呆子一个。有可能你猜对了,也有可能错了。有的确实除了读书什么都不会,来个感冒就差点挂了。你当然看不起这种人,你虽然成绩不好,但其他方面很多都不比其差。一个人,你不会哭,你只是学会自己过日子。

可要是猜错了呢。她成绩好,大家都看的到。其他她在家里也是能手一个,但你并不知道。她没展示过什么,一条定理,在什么地方就该干什么事。小说里经常会有这样的情节,隐藏的其他主角。你更感到不爽,对方样样比你牛逼。凭什么?

小明你要知道,她是三好五优的学生,是真学霸,真大神。

找不到反驳的借口。事实就这样,能如何。战术上你不勤奋,战略上你懒惰,你还想怎样,翻天了不成。世界那么大,能人那么多,淹死你。

开始后悔了,从小贪玩不认真根本就没基础。世界真的平等吗?对着影子发呆,只有它可以欺负了。自然界优胜劣汰又不是不知道,你还不努力,等世界末日么。你很委屈你不说,这是给自己找的借口吧。不用猜肯定是,委屈你个头,就是个死懒鬼。是不是还想投诉应试教育,好意思吗,应试教育都过不了还想着实现自己梦想。发挥不了自己的水平,就离开天朝。忘记你不会外语了,那你可以考虑去外星球,搞个殖民地。

你个呆子。

你已成风 幻化的雨下错了季候

明媚的眼眸里温柔化为了乌有

一层一层院墙把你的心困守

如果没法回头 这样也没不妥

当初逼逼叨叨搞来了诺亚舟,结果当成了 MP4 用,听歌看书。这么多年过去,城府依然城府。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