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
点滴

你为什么不当部长

只要爱着它,当不当部长有啥区别呢。

记者团换届,最后我还是没去。或许是有不舍,但已经是过去了。

念姐,小辣椒,滨滨,因为他们,我认识了这个组织,加入了这个组织。去年面试时,不算很顺利,因为说话不利索,没说几句就走了,但最后还是进了。有熟人?

技术部,也是看名字比较高大上,所以才选择的。第二个填的是摄影部,不过我没设备。

滨滨是技术部副部,暑假就认识了。进去后,才认识了正部鸿哥副部符哥,还有几个小伙伴。

鸿哥比较老实,为数不多的几次部门会议,他都不怎么讲话,一直都是符哥在讲。刚开始,部门里很多任务都是他和两个副部包了,以至于我们几个干事笑称技术部是酱油部门。印象很深的是,有一次微信平台的文章排版上我搞错了排名顺序,搞得老师训了鸿哥一顿,我很过意不去。鸿哥属于默默奉献型吧,祝愿他学习越来越好,拿一等奖学金。

有时候符哥看起来更像是正部,开会或者分配任务,大多是他在主持。他是一个挺不错的人,英语也好,准备考六级,祝他一次过吧。滨滨是技术大牛,不过英语不好,希望他能过四级吧。

刚开始,有十来个小伙伴,不过后来可以说只剩下我们五个人了。这一年,也算没留下遗憾。不知新部长新副部会是他们中的哪个,真期待。

鸿哥说过,我的付出,值得当部长。很久前我想过当部长,不过现在那种感觉不是很强烈了。只要爱着它,当不当部长有啥区别呢。今年记者团归杨贵妃管,或许这也是其中一个原因。在新生群看了这么久,杨贵妃的行为实在不行。

本来打算完全退出记者团了,不过,现在又有想法,继续当个干事如何?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