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
点滴

忙碌:一种生活方式

对很多人来说,忙碌不是维持生活的唯一选择;重要的是,忙碌是一种需要,一种生活方式。

认识我的人,都知道每次找我,我基本上都说我很忙。我有好多事要做、想做;解释不清楚。

很久很久没放松下来,听歌看电影。

呼,自己一想,真的,我似乎一直在忙——打开电脑就在忙。

好吧,有时候,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忙啥……

比如这两天,一直想要安装 Windows 8,但是没时间;想要在缘来发几篇帖说几件事,也是没时间。

这两天,都干了些什么?很乱……修改了下现在用的 Weisay 主题、修复了博客标题的「竖杠」问题、下载 Office 设计了2个表格、折腾了下我那坑人的免费 VPS……

Office2010 伤不起呀。

好吧……找序列号找了 N 久,都不能用。最后只能找微软出的免费版。虽然功能神马的少了很多,但我只是用来设计心血来潮而想到的 2 个表格,够了。

而那 VPS,截至昨天,已经跑了 108 天了。呼,自从 6 月份装上 lnmp 后,没想到一直跑到现在也没死过。

昨晚,我心一狠,把那 VPS 的系统从 CentOS 换成了 Debian,幻想着跑 Vagex。

花了 5 个小时,结果还是失败而终……

10 点半了,过会儿又要走了。我似乎永远活在忙碌之中。

是喜?还是悲呢?呵……

最后引用新浪博客「一阳指0303」博主的一句话:

对很多人来说,忙碌不是维持生活的唯一选择;重要的是,忙碌是一种需要,一种生活方式。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